傑克與魔豆

OUR CASE

傑克是個與單親母親同住個少年,家中唯一的經濟來源是一頭乳牛。直到有一天,母牛已經老到無法生產牛奶賺錢,母親變叫傑克把牛牽到市場上去賣錢。在去市場的途中,傑克遇到了一位欲以「魔豆」交換乳牛的男人,而傑克也答應了。九州娱乐
回到家後,母親發現傑克一毛錢也沒賺到,只換來的幾顆不明所以的豆子,盛怒之下把魔豆通通丟到外面,並命令傑克立刻上床睡覺。

一夜之間,魔豆長得飛快,傑克攀著延伸到天上的豆莖,進入了一個天上的世界,並闖入了巨人居住的房子和城堡。巨人回家後,他發現了家裡有「人味」,不過並沒有發現傑克。直到巨人沉沉睡去之後,傑克偷了一袋金幣,並原路逃離這個地方。

之後,傑克曾經回到巨人的住所兩次,並如法炮製在巨人睡著時偷了其他的財寶:一個會下金蛋的鵝、以及一個會自動彈奏的豎琴。但是,在傑克想要帶著豎琴離開時,把巨人吵醒了,於是,巨人緊緊追趕傑克,傑克便叫母親拿斧頭把豆莖砍斷,讓巨人跌落至死。而傑克和母親便靠著從巨人那裡得到的財寶,過著幸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