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0-09-26

怎麼用線上百家樂賺錢?高手親自教授無煩惱!

如果您想要二十一點投注策略,請閱讀此內容。您將學習二十一點賠率的提示。
利用閒暇時間的一種方法是享受線上百家樂並賺錢。這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玩二十一點。紙牌遊戲是如此令人興奮,但有時會令人沮喪,尤其是如果您總是輸的話。不用再煩了。有幾種方法可以減少您失去的憂鬱感和增加您的獲勝條紋。在短短一個小時內,您將可以真正採用這些準則。
 
首先,永遠不要購買保險
賭博紙牌遊戲提供保險,但沒有用。看一下您的卡片,然後將數字相加。如果總數等於或小於9,則命中。如果您的總牌數多於發牌者的增牌數,則一共10或11,嘗試加倍下注或加倍下注;否則,您就擊中了。例如,您共有11張,而您看到線上百家樂經銷商的補牌是9張;所以,你加倍。但是,例如,如果您有十張,而發牌者的補牌則為11張,那麼您應該命中。
 
如果發牌者的加註牌為7或更高
則總共需要12到16。但是,如果發牌者出示的補卡數量不超過7張,您應該站起來。對於17歲或以上的人,請站起來。
 
對於軟二十一點遊戲,策略是不同的。如果總數為19,則站立;如果總數為17以下,則應命中。對於13到18的軟牌,一張ace和一張6可以使軟牌17翻倍,尤其是在封口機的上牌少於6張的情況下。
 
另一方面,對於拆分遊戲,切勿拆分成對的四,五和十。但是,如果您的一對是由A或A組成的,則總是分開。其餘的,則將它們拆分得最多,尤其是在發牌人的補牌少於六張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