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2-03-01

2022世界盃賠率年FIFA世界杯的爭議

百家樂Riverbed 項目從 2012 年 1 月到 2014 年年中運行,並“有效地聘請了複雜的傳統情報工具來針對茨萬齊格影響圈內的人並調節與卡塔爾世界杯相關的情緒”,這與通過美聯社審查的 Riverbed 嘗試總結的一項記錄保持一致. 實際上,這相當於發展了一個由德國足球專業人士附近的人組成的“影響者網絡”,他們可以跳過對卡塔爾舉辦世界杯的網站有利的觀點。為了做到這一點,GRA 可以發送一個“來源”或“一次性”與影響者交談,他們現在不再懷疑改變為協調一致的消息傳遞活動,與內部文件保持一致。

 

百家樂這些眾多的互動持續了幾秒鐘、幾分鐘或幾小時,”該文件稱。 “不管投入了多少時間,這種相互作用不斷地描繪出一個不變的信息:2022 年卡塔爾世界杯變成了對商業的渴望,加入了中東和西方,並變成了對世界的渴望。” GRA 在一份文件中表示,與茨萬齊格的網絡進行了“數千次”互動,並且它採用了針對 4 個目標的“多管齊下的方法”——FIFA 及其合作夥伴、德國足協及其合作夥伴、全球足球網絡和茨萬齊格自己的家人——然後他們可以不經意間跳過親卡塔爾的信息直接給茨萬齊格。

 

百家樂茨萬齊格的律師 Hans-Jörg Metz 告訴美聯社:“這真的是超出了我們預期的任何遊說。” 鑑於他在足球管理機構中的關鍵地位,茨萬齊格變成了一個成熟的目標。作為一名法律專業人士,他在德國足協的主要改革中享有盛譽,德國足協是世界上最大的體育活動機構之一。 當談到卡塔爾主辦世界杯的網站遇到困難時,他的評價很高,現在不再保留分享它們的回報,甚至在被指控為選舉投票的情況下彈劾國際足聯官員的道德。和腐敗。 “我不應該承認這個決定。這是體育史上最大的錯誤之一,”茨萬齊格在 2013 年的一次採訪中說。

 

百家樂茨萬齊格現在不再是最有效的高級國際足聯專業人士,而是成為卡塔爾資助的間諜活動的目標。 查爾克還幫助監督在 2010 年約翰內斯堡世界杯期間對前國際足聯政府委員會成員阿莫斯·阿達穆的間諜活動,以符合通過美聯社審查的新事實。新的事實表明,這種嘗試擔心使用幾個監視小組來觀察和秘密拍攝阿達姆和他會見了很多天的人。事實顯示,該嘗試還保護了獲取 Adamu 的移動電話 Telecel 智能手機的事實,並招募了一名旅館安全保衛人員和一名社區記者作為消息來源。 曾兩次因不道德行為被國際足聯禁賽的阿達姆拒絕置評。 查克否認曾經擔心過成為阿達姆特工的好方法。

 

文件顯示,對於 Riverbed 項目,查克在德國和倫敦僱傭了案件官員和任務經理,以及一些以前為中央情報局工作的人。 GRA 的事實完全是從秘密特工小說的頁面中摘錄的不透明、華麗的語言:GRA 可以設置“行動掩護”實體,這些實體可能被 GRA 的工作人員用來畫臥底,就像“白色”一樣和“黑人”——專業和非專業——處理行政任務的工作場所。 Broidy 在他的訴訟中還聲稱,這種詭計的努力被用來反對 Zwanziger。 GRA 的事實表明,Riverbed 項目以 2700 萬美元的價格範圍開始授權,而卡塔爾的賬單已逾期,現在不再提供所有資金。文件稱,現金損失導致大量工人流動和浪費開支,包括用於安置從未使用過的工作場所的刑事和行政費用。 "